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10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10月4日至10月8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9月26日(周日)学生上10月1日(周五)的课,10月9日(周六)正常上课,以上两天,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国庆放假时间调整后,学校提前一周放寒假。附属学校放假安排执行晋中市教育局相关规定。

2.10月4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二、相关要求

1.国庆假期期间,学校继续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务必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不跨省流动,坚决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教职员工确需出省,要提前报所在部门、单位审批备案,返校后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生可于10月1日出校办理个人事宜,10月2日、3日在校封闭管理,非必要不离开学校(具体事项由学工部另行通知)。

2.教务部、研究生院要提前安排好国庆假期期间的教学工作,做好本学期教学计划调整工作。

3.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国庆节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4.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巡察,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5.各直属研究所、农谷平台可结合工作实际自主安排放假和值班事宜。

6.各部门、各单位请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盖章后的值班表报回党政办公室(0354-6288211,dzbgs@sxau.edu.cn)和后勤保卫部(0354-6289762,sxndbwc08@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