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校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科学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西省科普调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189号)(见附件1)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填报。同时,为配合省教育厅做好科普统计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报回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负责填报的工作人员于528日前将《2020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附件2)发送至科研管理部邮箱,并扫二维码进群(附件3)参加在线业务培训,获取用户名和账号或其他相关信息。

二、确保数据真实。请各单位负责填报的工作人员在填报之前认真阅读附件1相关说明,按要求准确填报,确保数据客观、真实。

三、按时完成填报。各单位需在202177日前填报完《2020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2020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报送至科研管理部(无数据也需报送),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邮箱,科研管理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王慧贤

联系电话:0351-7073025

邮箱:sxnkxwb@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1年6月2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