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晋教法函20216号)要求,在全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意识切实维护干部利益

形式方位

及宣传内容

(一)组织开展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通过法律条文解读、具体案例分析等方式,切实提升干部师生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刊登公益广告、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轮播等方式, 在校园内部及周边场所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

(二)拓宽宣传渠道,开展线上讲法。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内容推送频率,形成浓厚的识骗防骗校园氛围。组织师生观看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片。积极运用图解、动画等方式,制作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在线宣传作品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通过学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手册》,确保广大师生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抓好宣传教育落实工作。

请自行登录公邮下载手册:

账号:sxpufa622161@163.com

密码:sxpufa622165

(一提高政治站位平安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防范集资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此项工作

(二)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组织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作为重点任务,列入重要日程。要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认真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

(三确保宣传效果体和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坚持网上网下结合

各部门、各单位 4 26 展防、电宣传统战部

xctzb@sxau.edu.cn

 

宣传统战部

2021 4 14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