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项目“揭榜挂帅”需求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我部与兵团第六师科技局“面向产业需求,聚焦关键技术,汇聚双方优势,开展协同创新”的科技合作思路以及兵团科技局关于征集兵团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附件1)精神,请立足棉花、玉米、小麦、马铃薯、林果、食用菌等第六师(五家渠市)主导产业,结合过去科技援疆的合作基础,围绕生物育种、优质高效栽培及精深加工等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组织研讨并提出重大项目建议。请填写《兵团科技项目“揭榜挂帅”需求表》(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于4月9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管理部邮箱,纸质材料在项目需求提出单位处盖章后报413室。

人:赵武娟

联系电话:0351-7073254

   箱:nkykyc502@163.com

 

科研管理部

2021年4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