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传播推广京剧戏歌《表里山河》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游山西·读历史”活动,山西省文旅厅指导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和山西省京剧院精心打造了京剧戏歌《表里山河》。该作品被文化和旅游部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被“学习强国”全国平台、人民日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中国侨联官方微信、中国网、文旅中国、央视频等近400家各级各类媒体进行广泛传播,社会反响良好,有力地提升了我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为充分发挥该作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京剧戏歌《表里山河》视频、音频、伴奏、乐谱、作品介绍等资料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q6NgSKHVGnwBz0I4IoNpw,提取码:rhd8;直接观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M9jnLb-VihCem6b5vOd5A。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需要自行下载使用或组织师生在线观看。

2.组织师生撰写观影心得体会,并择优推荐1-2篇优秀体会于430日之前报送宣传统战部,报送邮箱:xctzb@sxau.edu.cn

宣传统战部

2021年3月3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