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太谷校区部分校门通行方式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教职工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我校太谷校区部分校门的通行方式做如下调整。

一、西校门

太谷校区在职教职工刷脸(证)测温通行,龙城校区教职工出示工作证并测温通行。车辆通行权限,具体如下:

1.通行时间:驾车入校时间为7:30-19:30,其他时间非公务、应急车辆禁止入校

2.通行检查:为确保驾乘人员为本校职工或已报备访客,出入西校门时所有驾乘人员刷脸(证)测温通行

3.注意事项:驾车入校后,请将车辆自觉放至停车位

二、旧北门

1.通行时间: 6:00-23:00

2.通行方式:太谷校区在职教职工刷脸(证)测温通行,龙城校区教职工出示工作证并测温通行,确需入校退休教职工持本人退休证或离退休处《临时出入证》测温登记通行。其他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3.注意事项:报备车辆禁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30-8:30、13:30-14:30;除应急车辆和报备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三、地道口

1.通行时间:晚23点至次日6点

2.通行方式:人脸识别


各校门通行方式变更自227日(周六)起开始实行,进入校园请随身携带口罩。


校防控办  

2021225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