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不同场所疫情防控顺口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积极动员全社会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努力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省疫情防控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和《公民防疫准则》,编写了《不同场所疫情防控顺口溜》(见附件)。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推广使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引导,持续强化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及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消杀工作,切实提升综合防控意识和能力。


宣传统战部

2021年2月1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