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结合省哲社规划办公室要求及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严格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通知精神和课题指南的要求,认真选题,精心论证,提高质量,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1.对申报课题进行初审,严把政治关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在汇总表上签署明确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各单位按照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报表打印和申请书汇总报送等工作。数据录入采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

二、材料报送

1.申请书及活页附件2)一式6份(5份申请书和6份活页夹入1份申请书中)。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A3纸打印。

2.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附件3)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即xmsbsj.dbf文件)

3.与申报材料一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及电子版。

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5.请于2021222前由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部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各单位请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一次性报送完成,缺少材料或过期申报均不予受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6288262

E-mailsxndsk@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1年1月12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