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各研究所(中心):

根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和省气象局报告: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28日至30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寒潮天气,影响范围广、降温剧烈、大风持续时间长,最低气温出现在30日或31日凌晨,可达零下26度。为切实做好应对防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各研究所(中心),要立即组织一次隐患排查,认真检查各自管理和使用的建筑、房屋、设施的防冻保暖情况,对发现的门窗不严、玻璃破损、暖气冰凉、水管外露等问题,能自行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房产和后勤部门协助解决的抓紧上报,要特别重视教学科研基地供水供暖设施、输配水管网、表井(表房)、水龙头等的防冻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二是后勤保卫部、财务资产部要切实加强公共部位大树老树、高空悬挂物、高危建筑物、在建工程脚手架、水电暖气管网的巡检巡查工作,做好天然气等相关物资储备工作,做好水暖电的供应保障工作。

三是广大师生员工上班下班要注意关闭好门窗,出门注意保暖防风,出行注意躲开大树老树、高空悬挂物、高危建筑物,切实保障单位、家庭和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山西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