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信息填写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12月25日开放,请各投标人25日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科研管理部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系统开放前,投标人可先下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相关材料离线填写)。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

二、材料受理

由于省级社科管理部门还需审核,请各单位于1月5日前报送《投标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WORD格式)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xnds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62

 

科研管理部

2020年11月2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