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世界乡村复兴大会”期间太原龙城校区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

太原龙城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9月21日至23日,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在学校太原龙城校区召开。为了营造会议期间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增强交通安全责任感

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在我校召开,是校院合署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此次会议重要意义的认识,履行好校园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构建起交通安全联动网络,有效保障大会期间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

二、采取措施,全力保障会议期间交通安全

为了保证大会期间太原龙城校区(AB区)交通秩序顺畅有序,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前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对车辆和人员的管理,提醒职工驾车进入校区时要自觉减速慢行;倡导绿色出行,采取合并用车等措施,减少出入校园车辆;职工车辆要直接驶入地库停放,出入校区时要尽量避开会议行车路线,减轻道路交通压力。

三、服从管理,自觉配合交通安全管控

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召开期间,与会人员、车辆较为集中,后勤保卫部将加强对会场周边的道路交通管控力度。会议期间,除本单位职工车辆外,其他车辆谢绝入内。同时,后勤保卫部将在太原龙城校区各主要路段和会场周边安排专门人员引导车辆停放,确保会议期间交通秩序良好,道路畅通。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部

2020年9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