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调整太谷校区旧北门通行方式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教育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我校太谷校区旧北门通行方式做如下调整。

一、旧北门(2020届毕业生考生进校唯一指定通道)

1.2020届毕业生考生进校通行时间:

上午8:20-8:50(四级)

下午14:20-14:50(六级)

2.通行方式: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于9月19日当天,在旧北门设置考生报到点。2020届毕业生考生根据报到核验身份、体温监测等流程要求,按照警戒线规定的路线,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有序进入考场,并将《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3.路线设置:旧北门——校医院——崇文楼(4号教学楼)。

4.考试结束后,毕业生考生沿原路线迅速有序离校,严禁聚集和逗留。

二、教职工等人员通行

1.9月19日当天,旧北门菜市场门封闭,禁止通行;旧北门西侧道路,设置警戒线,禁止停放车辆。

2.太谷校区教职工、原农科院教职工及其他人员,可从地道(刷脸)、西校门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临时出入证》刷证、验证通行。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后,9月20日各校门通行方式恢复。

校防控办

2020年9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