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办函〔2020〕95号)等文件精神,为尽可能避免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10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10月4日(周日)上班上课,补10月2日(周五)的课,10月5日至10月9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9月27日和10月10日正常休息,寒假假期相应增加。附属学校放假安排执行晋中市教育局相关规定。

2.10月4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二、相关要求

1.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学校继续实施疫情管控措施。师生员工需要外出,提前在本部门(单位)、学院(部)履行报备手续(明确时间、事由、行程等要素),尽量避免跨省域流动。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返校时要按照学校驻地防疫规定,落实好体温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外出途中如出现体温异常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就近就医并及时上报学校。

2.教务部、研究生院要提前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的教学安排,做好本学期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将学校的深切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学生。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适度安排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假期校园文化生活。

3.后勤保卫部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开展暖心服务,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合理需求;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的监督检查,加大校舍、消防、用水用电等隐患排查和常态化的校园安全检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

4.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坚决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自觉遵守值班纪律,确保通讯畅通,做好安全巡查,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学校。

5.各部门、各单位请将值班表(9月27日、10月1-3日、10月10日)于9月25日中午12点前报党政办公室唐娇艳(15340801215,dzbgs@sxau.edu.cn),后勤保卫部许东伟(13453217608,sxndbwc08@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