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农业绿色发展与土肥水机遇

报告人:高祥照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2日15:00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1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高祥照,江苏省兴化市人,博士,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专业领域为植物营养、土壤肥料、农业资源与利用。主要从事肥料及施肥技术指导,土壤改良与培肥等研究。先后主持平衡施肥、沃土工程、节肥节水节药测土配方施肥等重大国家级项目,主持和参加了农业综合开发、土壤改良、土壤肥力评价与管理、土壤肥料测试化验、质量监督、科学施肥、专用肥和新型肥料的开发、生产与加工、肥料区划与信息管理、肥料经济运筹、土壤肥料与农产品品质、生态环境、信息技术在土壤肥料中的应用等一系列重大技术的推广和项目管理工作,为提升全国土壤肥料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0年9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