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太谷校区部分校门通行方式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师生员工:

    为方便教职工进校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校防控形势的研判,现将我校太谷校区部分校门的通行方式做如下调整。

    一、西校门

    太谷校区在职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刷证通行,原农科院教职工凭工作证通行,并配合保安测温。同时开放车辆通行权限,具体如下:

    1.通行时间:驾车入校时间为7:30-19:30,其他时间非公务、应急车辆禁止入校。

    2.通行检查:为确保驾乘人员为本校职工或已报备访客,出入西校门时所有驾乘人员持身份证刷证通行,并配合保安测温。

    3.车辆登记:每位教职工限登记一辆机动车。教职工申请车辆登记要确保申请人与驾驶人一致。教职工名下已登记车辆,可对车牌进行更换。未登记车辆及其他未报备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4.注意事项:驾车入校后,请将车辆停到停车位,发现车辆乱停情况,后勤保卫部将登记车辆信息并短信告知本人,违规停放3次,将自动录入车辆识别系统黑名单。、

    二、旧北门

    1.通行时间: 6:00-23:00

    2.通行方式:太谷校区在职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刷证通行,原农科院教职工凭工作证通行,并配合保安测温。需到校医院就诊的退休教职工持本人退休证或离退休处《临时出入证》通行,并配合保安测温。除确需由旧北门进入南院的临时用工外,其他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3.注意事项:报备车辆禁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30-8:30、14:00-15:00(10月1日起为下午13:30-14:30);除应急车辆和报备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三、地道口

    1.通行时间:晚23点至次日6点

    2.通行方式:人脸识别

    3.注意事项:自9月7日起,将开通全体教职工地道人脸识别系统权限,为方便广大教职工顺利通行,本周末(5、6日)将试运行人脸识别系统,如在识别过程中出现无法识别或名字与本人不符,请于9月7日10:00-12:00、16:00-18:00到校医院背后原保卫处办公室(202室)更新信息。

    各校门通行方式变更自9月7日起开始实行,进入校园请随身携带口罩。

    服务电话:6289110

校防控办

2020年9月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