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的函》,现转发如下,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观看。

关于组织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的函

各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5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正式推出脱贫攻坚网络展。该展览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展示了全国以及各省(区、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特色做法。

    展览已在“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设置网页版浏览入口,“山西扶贫”微信公众号设置手机版浏览入口,请在本部门官方网站和新媒体等宣传平台设置访问入口,并组织干部职工浏览观看,国务院扶贫办将对各省(区、市)浏览观看情况定期通报。

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网页版访问入口:http://fpzg.cpad.gov.cn/

    手机版访问入口: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