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科技厅相关要求,我校太谷校区现开展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及要求

2017年(含)之前立项且未结题验收项目(附件1),填报《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材料格式》(附件2)和《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证书》(附件3)

二、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材料要求

结题验收项目:全套纸质验收材料(附件2和附件3)按要求各提交1份至科研管理部自然科审查,待审查合格后,《项目验收材料》正式提交5份,《项目验收证书》提交1份。

(二)时间要求

以上纸质材料请于2020年5月27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部自然科,电子版发送至sxndkjc@126.com

三、注意事项

1.不按时进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按延期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请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2.项目负责人应实事求是地填写相关报告,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并注意知识产权保护,如有不适宜公开的内容,请进行脱密处理。

3.项目负责人登录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账号和密码与申请项目时使用的一致。在线填报科技报告。提交成功后将科技报告装入《项目验收材料》即可。待验收通过后,《项目验收材料》补充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原件。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电话:6288259

科研管理部

2020年5月2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