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太谷校区有关单位:

    根据晋留管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参看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0日

    过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人如实填写申报表,并对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

    2、单位审核。本程序申请表为附件2。如无附件2,外事处不予受理申报。

    教师类:申请人所在学院首先应对申请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表、佐证材料等进行审核,本单位负责人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之后由人事处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和政策进行审核,人事处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申请人于5月20日前将附件2与项目申报表及其他佐证材料一并提交外事处。如是处级干部,请履行行政管理类申请表,并同时符合学校对处级干部的相关管理与要求。

    学生类:申请人所在学院首先应对申请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表、佐证材料等进行审核,本单位负责人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之后由研究生院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和政策进行审核,研究生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申请人于5月20日前将附件2与项目申报表及其他佐证材料一并提交外事处。

    行政管理类:申请人所在部门首先应对申请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表、佐证材料等进行审核,本单位负责人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之后由分管副校长审批,分管校领导签批后,申请人于5月20日前将附件2与项目申报表及其他佐证材料一并提交外事处。如是处级干部,在履行本申请表的基础上,要同时符合学校对处级干部的相关管理与要求。

    3、材料要求:附件2一份纸质版;项目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申报表及佐证材料需正反面打印或复印,燕尾夹夹好);附件3发送至邮箱shijing423@163.com

    联系电话:6288493;13603584531

    联系人:石静

外事处

2020年5月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