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20年五一假期放假通知

太谷校区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课),其中4月26日(星期日)完成5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

    二、相关要求

    1.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全校师生要紧绷疫情防控的“意识弦”。教职工放假期间原则上不要离开住地,如确需外出要履行审批手续;在校学生一律不准离校。

    3.教务处、研究生院、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各学院、附属学校要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4.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大放假期间本单位所辖区域的检查和巡逻力度,特别要注意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卫生防疫等安全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5.各单位请将值班安排表(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扫描件或拍照)于4月25日前发送至党办(sxnddb@126.com)、校办(sxauxb@163.com)、保卫处(sxndbwc08@126.com)。

    6.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校长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