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山西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及到期课题结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了《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二〇年度课题指南》(晋社联字〔2020〕6号),现转发指南全文(附件1),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负责人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同专业的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4.必须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真正组织和指导课题的按期完成;

    5.每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在已申请项目未结题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二、申报流程

    课题申请者需于5月31日前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课题申报→申报填写)进行申报,并在线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3份及《课题设计论证活页》5份。

    三、结项流程

    课题力求在一年内完成。请2019年度立项项目及以往年度未结题项目负责人登录《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课题申报→我的申报)提交结题申请,并在线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

    报送材料要求:《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一式3份、课题研究报告6份。课题研究报告要有封面,封面内容包含:学科类别、课题编号(与立项文件统一)、成果名称。

    四、接收材料时间

    请各单位于6月3日前将申请材料和结项材料分别汇总后报送。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Email: sxndsk@126.com

                                                                          科技处

                                                                       2020年3月3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