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校各单位: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为做好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研发能力:承担过国家科研计划或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待工程化开发、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储备。

    2、支撑条件: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3000万元,相关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研发试验基础设施配套条件。

    3、人才队伍:创新平台总人数不少于5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能力及相应的技术支撑服务人才。

    4、工程研究中心应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任务和目标合理,具有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5、相同行业细分领域(方向)的工程研究中心,原则上不重复认定。

    二、支持的方向和重点

    1、重点支持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革命、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在本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新平台建设。

    2、优先支持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申报工程研究中心。

    三、其他事项

    请于2020年3月23日前将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表、建设方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送邮箱sxndkjc@126.com

    联系人:李红玉 6288262 15935454238

                                                                          科技处

                                                                       2020年3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