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沿黄地区中心城市及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九省区黄河论坛”组委会和山东省社科联安排,拟定于2020年5月上旬在山东省滨州市召开“九省区黄河论坛暨山东社科论坛--沿黄地区中心城市及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省社科联主要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将应邀参加。为做好筹备工作,按照会议主办方要求,经省社科联研究,我省专家学者以文参会。

    欢迎各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沿黄地区中心城市及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积极拟定题目撰写论文。有意提交论文的老师请填写“征文信息简表”(附件1),并于2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sk@126.com。3月底前需提交论文并报送省社科联。省社科联将根据论文质量向会议推荐,并确定参会的论文作者。具体写作要求和编排格式参考“关于参加‘沿黄地区中心城市及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征集论文的通知”(附件2)。

    联系人:马晶 电话:13834513255

科技处

2020年2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