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储备项目的通知

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强化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部拟组织建立完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储备库。2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十四五”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储备工作,切实转变以往“资金等项目”变“项目等资金”的思想,更好更准确的把握“十四五”项目申报有关要求,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在《通知》基础上,对第六部分《现代种业提升建设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相关内容做了进一步细化。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结合科研优势,认真做好项目组织推荐,争取纳入“十四五”种业项目储备库,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20日。

    联 系 人:李红玉 联系方式:15935454238

科技处

2020年2月1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