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相关通知,现对做好2020年度国家基金在研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项目结题报告/成果报告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撰写年度进展报告要求:

    1、负责人在线填写,于2020年1月10日前提交,待科技处与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双面打印纸质报告1份报送科技处。

    2、撰写进展报告内容时,请逐项填写,如无内容填写,请写“无”;正文部分不可插入图表,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3、如本年度项目组主要成员进行了调整、经学校审批进行的预算调整,请在年度进展报告“三、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中予以说明。

    4、项目所取得的论文、专著、标准、专利、人才培养等成果,请通过ISIS系统直接链接登录“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非项目负责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及未接受的论文不得上报。

    二、项目负责人撰写项目结题/成果报告要求:

    1、经费决算注意事项:

    (1)经费决算数据的时间节点为2019年12月31日,决算时注意应付未付、预付款等都不列入支出范围,做到账表一致。请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1月6日前联系校计财处完成经费决算。

    (2)负责人仔细核对实际经费支出情况与“计划书”的经费预算是否相符,如不符,请办理预算调整审批手续(附件2),预算调整内容应在结题报告的“经费决算表”中体现,且在“决算说明书中”说明理由,并注明“预算调整已经学校审批通过”。

    (3)项目有合作单位外拨经费的,合作单位提交一份经费决算表并加盖合作单位公章,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资金决算表。

    (4)负责人持最终系统导出的“决算表”、“决算说明书”、“签字及审核意见表”到财务处办理签章,在“签字及审核意见表”指定位置由财务负责人签章并加盖财务处公章。

     2、报告填报注意事项:

    (1)负责人在线填报结题报告前应认真阅读“结题报告填写说明”和“补充说明”。(请登录ISIS系统下载查看)。

    (2)报告正文、决算说明书各提纲不得删减,没有内容的,应填“无”。

    (3)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能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4)附件材料在电子化后上传即可,无需再随结题报告报送纸质附件材料。

    (5)结题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20年2月20日前,待科技处与基金委审核通过后,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双面打印,提交至科技处。结题报告“签字及审核意见表”中“科研管理部门”和“依托单位意见”处签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结题报告纸质内容与电子版必须一致。

     3、联系人及电话: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清单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审批表

                                                        科技处

                                                    2019年12月2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