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及师生员工:

    寒假将至,为做好假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方便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学校假期安排,现将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排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

    1、各餐厅停业时间:

    (1)谷园餐厅一层、二层 1月10日

    (2)谷园餐厅三层 1月11日

    (3)碧桃园餐厅 1月12日

    (4)怡膳园餐厅 1月14日

    (5)雅馨苑、教工餐厅按照实际就餐学生人数具体安排。

     2、各餐厅开业时间:

    (1)怡膳园、雅馨苑、碧桃园餐厅 2月14日

    (2)教工餐厅、谷园餐厅一层 2月15日

    (3)谷园餐厅二层、三层 2月16日

     3、饭卡充值请根据各餐厅营业时间就近充值。

     二、住宿服务

     1、本科生公寓楼:2020年1月14日前离校,1月15日封楼,原则上寒假宿舍不留学生,如确有特殊情况封楼前不能离校,请提前向学院分团委申报,并在各楼值班室登记;2月10日开始接待返校同学。

     2、研究生公寓楼:寒假期间研究生公寓楼(21#、22#、23#公寓楼)正常运营。

     三、教室服务

    寒假期间,各教学楼自2020年1月13日——2020年2月9日封闭,2020年2月10日起向师生开放。

     四、电卡充值服务

     1、为保证用户预付费电表正常供电,避免因预购电量不足自动停电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各单位及各住户在节假日前核查表内剩余电量并根据需要及时购电。

     2、寒假期间,每日下午15:30—17:30在供电中心进行电卡充值服务。

     3、北院家属区各住户楼道灯有不亮或需要维护等情况,请于节前与供电中心(6288966)或者北院3号配电室(6288308)联系。

     五、洗浴及公共开水服务

     1、康馨苑洗浴中心2020年1月12日下午关闭,2020年2月12日起开始营业。

     2、公共开水房2020年1月12日关闭,2020年2月12日起正常供应开水。

     六、医疗服务

     为保障教职员工及学生假期医疗保健工作,寒假期间校医院每日安排有值班大夫正常坐诊(6288239)。

     七、校园清洁服务

    为保障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寒假期间校园中心正常对学校进行卫生清洁、垃圾清运等工作。如遇下雪等特殊天气,请各单位值班人员及在校人员主动清理单位周边积雪;北院家属区由各楼住户主动清扫楼前积雪;主干道等公共区域由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清扫积雪。

     八温馨提示

    寒假期间,请各单位对所管理或使用房屋的水暖电设施设备进行日常巡查巡检,如有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后勤管理处或水暖、供电中心。

    值班联系电话: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6288391

    水暖中心值班电话6289861

    供电中心值班电话6288966

    祝大家春节愉快!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月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