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增补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增补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的通知》晋农办科发[2019] 306 号的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申报。

    一、注意事项

    (1)2020年启动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重点建设玉米、小麦、杂粮、马铃薯、水果、蔬菜、食用菌、中药材、猪、鸡、牛、羊12个产业技术体系。每个产业技术体系设一名首席专家、10名左右岗位专家、2-3个实验站(实验站站长由岗位专家兼任)。

    (2)拟增补的专家岗位包括新增加的岗位、已退休和到退休年龄、以及因职务岗位变动无暇顾及体系工作和不适宜继续从事体系工作的专家岗位(附件表1)。

    (3)增补的专家(包括首席专家和岗位专家),从涉农科研教学单位、农业农村部门在岗的农业科技人员以及在岗的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中产生。新申报的科技人员年龄在55岁以下(1964年12月以后出生)。

    (4)现在岗专家(包括首席专家和岗位专家)和新增补的专家均需要填写申报表(附件2)进行登记,未填写申报表进行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专家岗位工作。

    (5)请拟申报的专家填写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申报表(附件2),申报表附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申报表具有严肃性和真实性,请各学院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学院填报汇总表(附件3)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汇总后于2020年1月6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纸质申报表一式二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6)其它详细事宜详见附件1

    二、联系人及电话:

    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E-mail:sxndkjc@126.com

科技处

2020年1月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