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主推技术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提升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农业农村部将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技术需求,遴选推介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主推技术,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遴选推荐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主推技术的函》有关要求,现将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推荐的主推技术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绿色增产、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等要求的综合性、全程化的农业农村领域先进适用技术(为突出技术特性,推荐技术名称可为核心技术)。

    (二)在推广区域进行过试验、示范,符合先进性、适用性、安全性等要求,有较强的操作性和较高的经济性,并已有一定的示范推广规模。

    (三)相关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涉及的投入品、农业装备等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有关要求。

    二、推荐数量

    我校遴选推荐的主推技术数量不超过2项。

    三、材料报送

    (一)按照格式要求(附件2)撰写推荐材料,每项技术附技术水平、知识产权、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或补充说明材料等。

    (二)每项推荐技术请提供3-5幅有助于理解该项技术的高清图片(每张图片单独作为一个文件),并配备准确图名。图片要求清晰自然、颜色鲜亮,不出现曝光过度或不足等现象,JPG、JPEG、TIF、BMP等通用格式,不低于24位色,分辨率600万象素以上,大小不低于1.0M。视频(动漫)要求图像清晰,层次丰富、色彩自然、MP4格式,能够准确、重点反映该项技术核心内容。

    (三)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前将推荐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成果科。推荐材料电子文档以光盘形式附在纸质文件后。

    联系人:成春梅 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62

    邮 箱:sxndcgk@163.com

科 技 处

2019年12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