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CSSCI评测专家遴选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受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 CSSCI遴选委托,现面向校内相关学科专家发出评测专家邀请,名额10人,截止日期12月28日,有意参与者请将报名表发至sxndsk@163.com。评审专家邀请函转发如下:

为推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出版评价体系的发展创新,发挥学术界、期刊界在学术出版与评价领域中的主体作用,共同探索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评价的中国化道路,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作出贡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将启动“CSSCI 期刊(集刊)论文测评”项目。现面向全国学术期刊社(及学术研究机构)邀请相关专家参与项目的建设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评审专家专业背景

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哲学;宗教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与文化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学;统计学;心理学; 人文经济地理;资源与环境科学,以及交叉学科、传统绝学等24个学科类。

二、评审专家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上述专业学科领域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在学术出版机构实际承担编辑或审稿人等工作;

(4)热心公益,愿意并能够参与CSSCI 期刊(集刊)论文质量测评工作;

(5)每位专家原则上每季度应完成不低于20 篇的论文测评。

每个期刊社(编辑部)推荐评审专家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位,每位专家选择的学科不超过3 个。我中心将为实际参加相关质量评测工作的专家颁发“CSSCI 期刊论文质量评审专家”聘书。评审专家参与度将被记录,专家参与分达标的出版机构可优先推荐优秀论文进入测评系统;并可优先获得CSSCI提供的统计报告。

特别提示:此前已推荐专家的账号继续有效。如多位专家可复制表格一并提交。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谨此奉邀!

“CSSCI期刊论文测评”项目评审专家登记表

单位(盖章):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

2019年12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