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申报2020年度兵团农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兵团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发布2020年度兵团农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j.xjbt.gov.cn/c/2019-11-15/7301839.shtml,我校可作为项目牵头单位或参与兵团直属单位联合申报2020年度兵团农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有关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根据总体目标提出明确、可考核的约束性指标。拟申报科技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须是兵团产学研科技带头人,每位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兵团以外申报科技项目的单位,原则上应是与兵团单位有一定合作基础的优势团队。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无不良科研诚信记录。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3)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年,起始年度为2020年。每个项目课题参与单位不超过5家(含承担单位)。

    (4)原则上每个项目申请兵团财政资金额度不超过300万元。对申请经费预算经财务概预算论证核减超过30%的项目实行一票否决。

    (5)申报项目需提交半年以内的查新报告及其他相关附件证明材料。

    二、申报方式与时间

    (1)2020年兵团农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实行网络申报,申报网址:http://218.69.114.204:8010

    (2)网络申报账户需提前与科技处联系,由科技处统一开通申报账号。

    (3)书面申报书请在项目申报网站申报完成后下载PDF文件打印,一式3份交至科技处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kjc@126.com),截止时间2019年12月5日。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科技处计划科:牟春堂 董海龙,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11月1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