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通知

演讲题目:做好规划 放飞梦想

演讲人:王旭东教授

演讲时间: 201 9年10月22日下午4:00 -6:00

演讲地点:书林堂

王旭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教授委员会副主任。

主要从事土壤学尤其是土壤化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围绕农业废弃物转化和高效利用、早地土壤培肥、耕层构建和水肥调控等方面开展研究。在土壤有机碳周转和调控、农业废弃物堆肥化过程碳氮转化和快速腐熟、果园土壤质量和有机肥标准化施用、旱地土壤水肥联合调控、早地土壤耕层构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理论上进行土壤有机碳周转、土壤质量演变的机理研究;技术上建立畜禽粪便等农业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技术、果园有机肥标准化施肥技术和有机质的快速提升技术,旱地土壤退化土壤改良和质量提升技术。发表了相关论文,并申报了一些专利和产品。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