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全校各单位要充分宣传动员师生,将评选活动同时成为我们学习了解山西重大发展和建设成就,增强师生“四个自信”的重要平台和教材。

    本次评选活动突出和聚焦我省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三方面的重大变化,推荐评选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经济深灰发展中最具牵引性、突破性、标志性的重大举措及成果。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最终列出了21项深化改革方面的候选名单、16项转型发展方面的候选名单和16项改善民生方面的候选名单。投票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填写选票要注意,从深化改革方面选择不多于20个事项,从转型发展、改善民生方面各选择不多于15个事项,多选的为无效票。

投票二维码

    本次评选活动时间是10月9日8时起至10月15日20时止。评选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全校师生可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山西日报客户端投票界面参与投票,也可登录山西新闻网(http://www.sxrb.com/)在首页顶端位置的网页版投票端口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10月底前向社会公布。

2019年10月1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