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7年立项的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进入验收期限,为进一步规范计划项目管理,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采取集中验收的方式进行。完成研究工作的软科学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截止日期起三个月内,登录“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有关验收材料内容,并经项目承担单位和组织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省科技厅,同时通过系统打印程序准备好纸质验收材料,提交后等待验收。

    二、验收材料

    项目验收时需准备纸质验收材料如下:

    1.《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一式4份。

    2.《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金决算表》一式2份(需盖单位财务公章)。

    3.项目验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具体内容包括:

    (1)项目工作总结;

    (2)项目研究报告;

    (3)政策建议专报;

    (4)科技报告收录证书;

    (5)发表论文、论著、应用证明等。

    (6)项目计划任务书(复印件);

    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提交验收材料,可先准备一份材料到科技处审查,通过后于9月24日前将正式材料一式5份报送至科技处。

    三、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2.对于逾期未提交验收材料或延期(终止)申请的项目,省科技厅将按照《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和科研不端行为处理办法》(晋科计发〔2013〕4号)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晋科政发〔2016〕69号)等文件要求,予以处理。

    联系人:马 晶 电 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9月1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