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山西省科技创新基地和创新团队组织验收的通知

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基础条件平台2年建设期已满,省科技创新团队将于2019年12月到期,省科技厅将在近期对各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及建设成效进行验收评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二、验收内容

    验收内容为各平台基地计划任务书中签定的各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对“发展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资源开放共享、承担重大科研任务、成果转化应用、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价。

    三、验收方式

    委托项目管理专业机构聘请相关领域专家,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平台基地进行验收。

    四、有关说明

    1.根据《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科技报告管理办法》(晋科发〔2016〕26号)规定,科技报告收录证书为项目验收必备条件之一,本次验收需网上填报科技报告(登录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科技报告”功能填写),并下载打印。没有提供收录证书的项目按不通过验收处理。

    2.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9年9月20日;科技创新团队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20日。

    3.按照各类创新平台基地验收材料清单(见附件)准备相关材料。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科技创新团队:董海龙 0354-6288259

    其他平台基地:李红玉 0354-6288262

科技处

2019年8月2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