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通知及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安排,现开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设标准项目奖,包括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

    二、评选范围

    2017年7月1日前发布并实施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经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已进行自我声明公开。

    三、评选标准

    (一)一等奖:标准所包含主要内容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创新性突出,标准实施后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对促进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二)二等奖:标准所包含主要内容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创新性明显,标准实施后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三等奖:标准所包含主要内容的技术水平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创新性比较明显,标准实施后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四、材料要求

    参评标准项目由申报单位自愿申报,多个单位共同完成的标准项目,由第一起草单位负责组织申报。申报单位应提交以下材料:

    1.《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书》(附件3,A4纸打印);

    2.标准正式文本;

    3.明确标准水平的标准审定结论文件或其它标准水平鉴定的证明文件,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提交省级或省级以上的专业标准化技术机构出具的标准水平评价文件;

   4.标准推广实施后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文件;

    5.推荐标准项目汇总表(附件4);

    6.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请拟申报老师于8月22日前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并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于8月29日前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

    联 系 人:成春梅 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邮 箱:sxndcgk@163.com

科 技 处

2019年8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