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教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单位:

     根据《2019年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教研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领域与条件详见《指南》(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如实填写《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教研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2)一式6份,《汇总表》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盖章一式1份(附件3),项目组全体成员均须在申请表上签字,不得代签。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sxndkjc@126.com

    2.材料受理。各相关学院请于2019年8月28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科技处 外事处

2019年8月1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