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9〕64号)通知要求,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晋政发〔2018〕28号)及《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晋科创发〔2018〕80号)的规定,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提名范围及要求

    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和科学技术合作奖共5类奖项。

    具体提名要求请参考《关于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提名程序

    1、2019年8月10日前,请申请奖励的老师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获取项目账号和密码。

    2、登陆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网址:kjt.shanxi.gov.cn)首页“业务系统”栏目中“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系统”,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提交、并打印。

    3、2019年10月8日前向科技处提交提名书打印初稿1份及公示材料电子稿,学校初步审查,并按要求进行公示。合作单位可同步公示,10月18日前提交合作单位公示结果函。

    三、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1、书面提名材料

全套书面提名材料需胶装成册,一式2份(提名材料除相关知识产权证书及论文可为复印件外,其他材料必须为原件);科普项目须同时报送其最新版本的科普作品(图书或电子出版物)样本1套。

    2、多媒体汇报材料

    所有提名项目均须提供多媒体汇报材料——含配套音频的PPT电子文件(时长不超过8分钟,具体制作与上传规程见《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刻录光盘1份(粘附在提名材料后)。

    四、提名时间要求

    (一)网络提名系统将于2019年8月1日开通,到2019年10月18日18:00时关闭。

    (二)其他提名要求详见《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附件2)。

    (三)提名系统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直接与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信息中心联系。

    五、我校联系方式及要求

    报奖全套材料请于2019年10月18日前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

    联 系 人:成春梅 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希望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合理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我校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科 技 处

2019年7月2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