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发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单位: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关于发布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现将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限项规定:

同一单位只能通过一个项目组织部门进行申报,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多头申报。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不应当超过两项。

二、申报方式

1. 本次申报采取网络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络申报登录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218.26.228.127:11188/stpmmp),申请人网络申报提交后,申报书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附件简装成册(一式5份)和汇总表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一式1份,见附件1),上述材料统一交予各单位科研秘书,单位组织审核。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sxndkjc@126.com.命名方式:学院+申报类别。

2. 所需申报材料包括附件在内,严格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附件2)。

3. 通过学校审查、评审、公示后需再次提交上报材料正式版本,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三、时间安排

1. 我校截止时间为8月5日,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外事处将联合进行项目形式审查,并提交学术委员会评审。

2.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注意申报时间节点,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其它注意事项

1. 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2. 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3. 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4. 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见附件3).

5. 间接费用为申请经费总额的10%,其中绩效支出占申请经费总额不超过5%。

五、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7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