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及师生员工:

    2019年暑假将至,为了方便暑假期间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学校2019年暑期安排,现将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排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

    1、暑假期间谷园、怡膳园、木屋检修维护停止营业,教工餐厅、碧桃园餐厅正常营业,饭卡就近充值。

    2、卡务中心7月29日—8月4日设备检修维护期间停止对外营业,其余时间每日上午9:30—12:30正常营业。

    3、谷园一层8月22日开始营业,谷园二层、三层8月23日开始营业。

    二、住宿服务

    1、暑假期间,各公寓楼门禁值班及卫生保洁均正常进行。

    2、本科生公寓晚上关门时间提前到22:00点。

    三、教室服务

    暑假期间,崇信楼(5号教学楼)封闭,崇文楼(4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正常开放,供学生学习使用。

    四、电卡充值服务

    暑假期间,每天下午16:00—18:00在供电中心进行电卡充值服务。

    五、洗浴饮水服务

    1、康馨苑洗浴中心假期开放时间为每日17:00—21:00。

    2、开水房正常供应开水。

    六、其他

    暑假期间,卫生保洁、维修、供水、供电均正常运行,有关后勤工作的咨询、投诉、建议等事宜可拨打后勤管理处值班电话:6288391或后勤服务热线:6285333。

后勤管理处

2019年7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