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农村电商领域山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农村电商领域山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晋农办质监发﹝2019﹞181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围绕农产品生产、产地加工、包装等环节,重点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绿色流通、产品规模化发展等电商领域开展标准研制。

二、申报要求

各申报单位应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和工作实际,对立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提出的立项建议要与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相协调、相衔接,不得与在制和已发布标准相重复。标准项目主要起草人应具备一定的从业经历或有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和项目支撑,并具备一定的标准起草能力。

三、申报时间

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规定内容进行填写,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16日,项目申报书(附件3)一式4份,项目申报推荐表和学院项目汇总表各1份,申报书(以“申报人+标准名称”命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xndcgk@163.com

联 系 人:成春梅 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62

附件:

1.农村电商领域山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申报推荐表

2.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农村电商领域山西省农业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3.制定地方标准项目申报书

4.农村电商领域山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汇总表

科技处   

2019年7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