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毕业生跳蚤市场开放时间的通知

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旧书、复习资料以及闲置废旧学生用品,帮助毕业生减轻回家“负担”,延续校园传统文化,推行节俭风气,促进校园内的物品循环利用,增进高低年级学生的交流沟通,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对毕业生跳蚤市场作如下安排:

一、开放时间

2018年6月23日起—6月27日止

二、开放区域

跳蚤市场限定区域为:11-14号宿舍楼东侧道路沿线,校内其他区域不得摆摊设点。

三、注意事项

1.跳蚤市场仅限毕业生处理个人物品,不得变相外购商品进行销售,谢绝其他人员、商家参与物品销售。

2.希望广大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文明、公平交易。请参与跳蚤市场销售的毕业生随身携带学生证以备保卫处工作人员核查。

3.跳蚤市场中注意人身、财物安全问题。

4.市场内不得兜售不法商品以及从事营利性商业活动。

5.保证校园环境整洁,不乱摆乱丢物品,自觉维护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

6.参与跳蚤市场的同学必须在学校统一安排指定的地点进行,并自觉接受相关职能处室的巡视检查和监督。

7.为维护同学们合法权益,保卫处在新北门警务室前临时设有公平秤,如同学们质疑或发现有缺斤少两的现象,可直接到新北门警务室公平秤上复称或打报警电话(保卫处值班电话: 0354-6289110,警务室电话: 0354-6283110),一经查实,学校保卫处将严肃处罚。

保 卫 处

2019年6月1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