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林草局科技处关于《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的方式,详见项目申报指南。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人有下列情况时不能申报2020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有在研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含在研林业科技创新项目)。

二、申报材料:《2020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申报书》一式8份,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及相关电子版。

三、时间要求:纸质申报材料于2019年6月17日上午12点前报送科技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sxndkjc@126.com

四、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6月1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