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四六级外语考试考区管理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国家统一考试的严肃性,防范不法分子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实施团伙舞弊,经学校研究,提出如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1、设有考场的教学主楼、四号、五号、六号教学楼、崇学楼、东西阶梯教室、理化楼、附属学校、图书馆考试期间进行封闭管理,以上场所所属教室将于6月14日18:30至6月15日18:00实施封闭,给各位老师及学生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2、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的实验大楼、动科楼、理化楼、生命科学楼、工学楼、食品实验楼、崇实楼、资环楼、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楼、学生公寓楼等属于重点管理对象,实施登记管理,请进出以上办公场所的教工给予理解,主动配合学校接受管理。

3、各单位对所属的教学、实验及办公用房,要管理责任到人,不给任何利用现代通讯工具设备干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工作的不法团伙和个人提供场所和创造机会。

4、全校师生如发现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实施干扰考试的不法活动和可疑人员要积极举报,举报电话为:6288213(纪检委)、6289110(保卫处)、6288226(教务处)。

山西农业大学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组

2019年6月1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