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网络和校园诈骗、食品卫生、户外活动及交通安全等问题,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水、电、暖、气的管理,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关水,确保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各学院要加强实验室药品等危化品及用气管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安全巡查制度,切实履行好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落实安全巡查责任,发现问题或隐患及时处置或上报,并始终保持通讯畅通。学校将对各单位、各部门假期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四、保卫处24小时值班,广大师生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值班电话:0354--6289110

祝全体师生员工及家人节日快乐!

山西农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综合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