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为新入职教职工集中办理居住证的通知

由于近几年我校新入职教职工较多,为便于大家更好的安心开展本职工作,保卫处决定为新入职教职工集中办理居住证,有需要办理居住证的教职工请于5月13日至17日将个人申请材料交至保卫处综合办公室,5月20日我们将集中统一办理,逾期后请教职工自行到新北门太谷县公安局侯城派出所驻农大警务室办理。办理居住证者请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2.所在单位开具在职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院部、居住地址。

3.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科开具居住证明(东云翰林小区人才公寓居住者无需开具此证明)

4.近期免冠彩照一张(底色不限)等材料,到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

保 卫 处

2019年5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