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规划和项目库论证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规划和项目库论证工作的通知》,现转发通知原文,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需修订4年建设规划,并编制项目备选库(每个基地项目备选库须包含10-15个重大选题,每个选题须有项目名称和1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2.基地建设规划和项目库须于5月7日前报送至科技处社科项目管理科(一式一份,同时将相应电子版发送至sxndsk@126.com。)

3.基地建设规划和项目库论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马晶 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5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