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专家库人员的通知》(晋文旅函[2019]58号)要求,我校现开展专家库人员推荐工作,要求如下:

一、推荐名额

推荐人员尽可能涵盖“桃李杯”所需专业。

二、推荐专业

(一)中国古典舞

(二)中国民族民间舞

(三)芭蕾舞

(四)国际标准舞

(五)舞蹈编导

(六)舞蹈学

三、其他事项

(一)被推荐人填写《“桃李杯”专家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1),各学院负责对被推荐人员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填写《“桃李杯”专家库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学院公章,没有加盖公章的表格视为无效。

(二)请于4月9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科技处社会科学项目科,电子版请发送至sxndsk@126.com。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4月4日

附件1:“桃李杯”专家库人员推荐表.doc

附件2:“桃李杯”专家库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doc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