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类别

1.美术创作资助项目

2.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3.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4.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5.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二、网络申报从2019年4月15日开始。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XXXXX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

2.其他详细内容请参照各类别申报指南(http://www.cnaf.cn/gjysjjw/jjsbzn/jjsbzn_list.shtml)。

3.请各申报主体将填写好的申报材料与申报表按照要求打印,于5月30日前提交至科技处社科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E-mail: sxndsk@126.com

科技处

2019年3月1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