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社会发展重大政策、形势2019年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深化社会发展重大政策、形势研究,进一步完善社会发展政策研究和形势分析体系,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近日发布了《社会发展重大政策、形势2019年研究课题征集公告》(附件1),现转发公告全文,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单位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或评估组,由在社会领域有较丰富研究经验的研究人员组成,课题组或评估组成员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以及较好的业务素质和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课题组或评估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组织和指导课题研究、委托评估实施的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报材料要如实填写《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委托研究课题(委托评估业务)申报书》(附件2),提交纸质材料一式4份。电子文本请发送至sxndsk@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课题或申报委托评估编号-申报单位名称”。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

    4.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年10月底。除有特殊完成时限要求的研究课题外,其他研究课题的承研单位应在2019年10月30日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6份正式研究报告及报告简本,1份电子文档)。

    联系人: 马晶 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年3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