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项目申报指南建议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通知,为做好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我校公开征集2019年度指南编制建议和意见

一、总体思路

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能源与新型节能、新能源汽车、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创新需求,突出共性关键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和颠覆性技术研发,推动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加快资源型经济转型和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重要科技引领和支撑。

二、建议原则

建议需遵循以下原则:

(一)建议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规划及中长期发展纲要要求。

(二)针对目前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瓶颈问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产业的发展有较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三)我省具有一定的研发和产业化基础。

三、具体要求

已纳入省科技重大专项以及以前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支持方向的建议不再重复申报。请各单位于2019年2月18日前将指南建议(格式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sxndkjc@126.com。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18035422762

 

科技处

2019年2月1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