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通知》通知精神,现征集2019年度指南编制建议和意见。

一、总体要求

2019年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按照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部曲”要求,聚焦我省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任务,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包括首台套、样品、样机等)等,显著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支持方式

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一)公共性服务补助:根据技术转移转化服务机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以及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性服务工作和绩效情况进行评估、考察,择优给予一定资金资助。

(二)奖励性后补助:对已经完成转化推广并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或建立了能带动相关产业或周边地区发展的示范基地或示范企业的项目酌情予以奖励性补助。

(三)协议后补助:针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考察,通过遴选,特别是依托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能起到良好示范效应的项目,择优立项,并签订计划任务书,立项时酌情给予一定的引导经费,在项目实施期限内,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酌情拨付后续经费。

三、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2月12日前,将指南建议(格式见附件)纸质版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至邮箱sxndkjc@126.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春梅 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13485490791 15915454238

 

附件: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

 

科技处

2019年2月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